美白胺基酸洗面乳,抗痘溫和不刺激

25%胺基酸洗面乳,超濃胺基酸

保養的第一步驟其實就是洗臉
但是大部分的人幾乎都不會太投資在洗臉產品上
當然包含我自己也是
對於專櫃那種一條要$1000多的洗面霜,我實在敬謝不敏

我就像一般人一樣,洗臉品大多數都是在藥妝店之類買開架的
雖然說我也買過專櫃貨
但說實在的~專櫃地跟開架的我洗起來並沒有太大的差別阿
而且我對洗臉品的要求也不多,只要洗完乾淨、不緊繃就好
但是直到這次參加到「BeautyPower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」的活動
我才發現原來洗臉也可以洗出柔嫩保濕感喔

 

 

bp小白花系列商品

在「BeautyPower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」(以下簡稱小白花)活動的現場~有許多保養系列的商品
主要看到的,就是這次活動的主角"胺基酸洗面乳"囉
胺基酸洗面乳還有姐妹品是"綠茶胺基酸洗面乳"
不管是哪一款,都是以胺基酸為主而成的洗面乳喔

bp小白花皮膚氨基酸洗面乳

而小白花除了胺基酸洗面乳之外,也有許多清潔保養類的產品
例如極效保濕卸妝液、保濕活化液、抗皺修復雙、眼部凝霜....等等
在身體保養方面也有小白花舒敏美肌潔膚露跟舒敏亮彩美體乳
現場還有接下來要新推出的植萃芬多精系列保養品喔

而在活動現場一進門~就可以看到許多看起來好好吃的冰淇淋甜點啊
貪吃如我,當下還以為這是現場可以選擇的餐點咧XD
令人吃驚的是~上面那看似濃郁、一球一球的冰淇淋
其實都是小白花出的胺基酸洗面霜啊@@
白色的就是胺基酸洗面乳、而綠色的就是綠茶胺基酸洗面乳

當天由小白花品牌副總為我們介紹小白花品牌的由來
其實小白花市一直以來就是走沙龍SPA品牌的露絲貝兒所創
以MIT的原則,有自己的研發團隊、工廠、以及通路
不像有些品牌可能是OEM(自己的品牌、委託他人代工生產)
而小白花完全是OBM喔(自有品牌自行生產、自行經營市場)

bp小白花雪絨草

而"小白花"到底又是什麼呢
其實就是"雪絨草"喔
而BP小白花系列的商品中都有添加雪絨草成分呢

醫師教你分辨氨基酸洗面乳

接下來由前長庚醫院主治醫生
現為拉薇爾醫美診所的院長─許良榮醫生
為我們介紹許多有關洗臉的正確觀念,以及胺基酸成分的介紹

皂化洗面乳 非皂化洗面乳,氨基酸界面活性劑

許醫生提到~現在一般市面上的洗臉品分為皂化跟非皂化兩種
而皂化的洗臉品通常偏鹼性、清潔力強但是卻會洗去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皮脂膜
而非皂化的產品中,又以胺基酸為界面活性劑的最好
而且胺基酸的濃度要能在18%~25%的濃度才是對皮膚最好的喔

因為胺基酸本來就是存在在肌膚中的必要成分
例如存在在角質中的天然保濕因子NMF,就含有40%的胺基酸
而小白花的胺基酸洗面乳就是以25%的胺基酸為界面活性劑
而且胺基酸的原料來源是由日本味之素大廠所提供
味之素就是製造日本烹大師的品牌喔
所以小白花所使用的胺基酸原料是食品等級的!
既然都能吃了~表示原料成分是非常安全又穩定的喔

氨基酸洗面乳酸鹼測試

而由胺基酸為主的清潔產品
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呈現ph5.5弱酸性
是跟肌膚角質層最相近的PH值
在清潔皮膚上來說相對穩定且不刺激
從試紙的顏色來看
PH值越低擇越酸、試紙顏色越紅;PH值越高擇偏鹼、試紙顏色越藍
而中性則是綠色
適合肌膚的弱酸性則是青綠色的喔

所以~接下來當然要來作一個殘酷的實驗對比啦

成份:胺基酸、天然氨基酸、氨基酸界面活性劑

現場備有其他知名品牌的胺基酸洗面乳
為了怕有攻擊其他品牌的嫌疑~所以都被我馬掉囉XD

而測試酸鹼度的~則是選用了測試品A、測試品C、以及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
(因為測試品A跟測試品C都是標榜使用胺基酸的洗臉產品)

高濃縮胺基酸洗面乳,氨基酸酸洗面乳鹼值測試

 

由左至右分別是測試品C(胺基酸8%)、測試品A(胺基酸16%)、以及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(胺基酸25%)
經過試紙的判斷下
測試品C(胺基酸8%)呈現綠色,大約是PH6~7,偏中性,感覺還算溫和
測試品A(胺基酸16%)呈現藍色,大約是PH9~10,其實滿鹼性的啊@@
而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(胺基酸25%)呈現青綠色,則是PH5~6,就是弱酸性的喔

 

洗臉教學、卸妝洗臉教學、卸妝示範

既然已經認識什麼成分洗臉對皮膚最好~
接下來當然也要知道如何洗臉才是最正確的
所以由專業的SPA芳療師─蔡宛真老師位大家介紹
蔡老師是唯一在兩岸三地都有開班授課的芳療師喔~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>"<)

蔡老師用了一段非常好記的口訣,讓大家輕鬆記得洗臉的正確步驟
口訣就是「峨嵋山」(額、眉、三),三個步驟
1、額頭:由內往外(或由外往內)劃圈
2、眉心:由鼻樑兩側往眉心至眉尾劃圈
3、臉頰三:從下巴劃圈至耳下,然後由嘴角劃圈至耳朵、然後從鼻翼劃圈至太陽穴

膚質測試、敏感肌保養、混合肌保養、油性肌保養

在殘酷的酸檢測試實驗結束後
接下來就是人體實驗了@@
聽起來好像很恐怖~~~哈哈哈
其實就是請三位不同膚質的素人,分別洗不同洗面霜後的測試啦
分別有油性、混合、敏感性,三種不同膚質代表喔

膚質檢測機、保水度測試、保濕測試、含水量測試

而檢測皮膚含水量狀態的
就是這台專業的機器

毛孔清潔測試、保濕洗面乳

測驗方式是~
先檢驗出受測者在洗臉前兩頰的含水量,並作記錄
然後在左右臉,分別洗不同的洗面霜
敏感肌受測者左臉洗測試品C、右臉洗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
混合肌受測者左臉洗測試品B、右臉洗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
油性肌受測者左臉洗測試品A、右臉洗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

這樣左右臉分別洗完後,再檢測肌膚的含水量

保濕推薦、氨基酸洗面乳保濕測試

結果~檢測出爐了!!
不管是哪一種膚質
在洗完臉後的肌膚含水量都是變好的 (廢話~皮膚都弄濕了)
但是右邊臉用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洗後的肌膚
含水量都高於左邊的很多@@
可見小白花以胺基酸為基底的清潔,的確沒有把皮膚的保護皮脂膜洗掉,還讓皮膚充滿水份喔

氨基酸保養系列、氨基酸推薦

活動結束後~我也拿到了一系列的小白花產品
由左至右分別是~
小白花舒敏亮采美體乳
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(大+小)
小白花綠茶胺基酸洗面乳(大+小)
小白花舒敏亮采集潔膚露

 

bp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pH5.5,弱酸性氨基酸洗面乳

而我立馬就先拆了小罐的小白花綠茶胺基酸洗面乳來用
打開後~胺基酸洗面乳內部都會有一層密封膜
並且附上挖棒

這是因為胺基酸有非常很好的親水性,接觸空氣時間久了
會從霜狀逐漸水解
為了讓潔膚霜的保存良好~所以採用密封+以挖棒挖取的方式喔

而紙盒打開後,在包裝上也有貼心的說明

美白氨基酸洗面乳,綠茶胺基酸洗面乳

這是我拆來用的小罐綠茶胺基酸洗面乳
我忘記幫他的原貌拍照了>"<
所以只能看到已經被我用了半罐的樣子
他呈現非常固態的霜狀,用挖棒挖取約一顆花生的大小就夠用了

或許有些人覺得這種霜狀或是要用挖棒很不方便
但是我以前也用過第一化工的胺基酸洗面霜
也是一樣呈現這種固態的質地
因為只要只以高濃度胺基酸微界面活性劑的
因為成分的關係,大多都會是這種固態的質地喔

美白氨基酸洗面乳,抗氧化洗面乳推薦,敏感肌洗面乳推薦  

我大約使用一顆花生的大小,加點水後搓揉
我覺得~因為小白花不是含皂鹼的洗臉產品
所以在起泡的速度上跟發泡量上,都不是特別卓越
但是他的泡泡會比較水、比較細緻
基本上我本來就不追求洗臉品一定要很多泡泡
所以這樣我也覺得OK了~

而這陣子我都用小白花配合我近來愛用Clarisonic科萊麗超音波洗臉刷
其實小白花本身就不容易起泡,在使用洗臉刷的方式下泡泡會更少
所以我都會先用洗臉刷後在稍加在臉上畫圈按摩一下、然後洗掉

我洗完後皮膚感覺是乾淨的、但不會乾、不緊繃
摸起來的觸感也很不錯,肌膚有留住水分的感覺
我有試著想說~看洗完臉後不擦保養品,看可以撐多久!
結果~用小白花洗完後,我即使不擦保養品一段時間,也不會感變乾或緊繃耶
但是我還是會乖乖去擦保養品啦...哈哈...我還是很怕拖太久臉會乾
可見小白花洗完後肌膚的保濕度的確是很不錯的

在敏感性方面來說~因為我並不是敏感肌
即使在換季時也不太出狀況,所以我不敢斷定
但是我這段時間有去作脈衝光、雷射等等的醫美療程
在醫美術後我依然用小白花洗臉
至少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出現任何刺激、不舒服的問題喔

雖然我還沒有拆開小白花的其他產品來用
但是對於小白花淨膚霜這個商品來說
我是感到非常滿意的~
也讓我對小白花品牌的其他產品感到興趣,下次我想來買卸妝液用用看XD

BeautyPower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官網 http://www.beautypower.net.tw/

BeautyPower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FB粉絲團 http://on.fb.me/17YpAsN

 

原文出處:http://sakura690606.pixnet.net/blog/post/41404973

arrow
arrow

    訊息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